這是我的第一個個案。

 

一個1992的女孩在告訴我,在2017年的8月份要離職了。

我是一家公司的小主管,所以我有責任輔導她,所以我花時間了解了她的想法。

之後我卻鼓勵她去追求她想做的事情。

 

當時,因為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孩,我告訴她外面的世界很大,一定有你想去的地方,但是因為她的星盤特殊,是個容易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互動而受傷的孩子。所以我告訴她:去吧!但記得保護好自己。

 

10月份他回來看看我,她告訴我 我當時提醒她的事情都有特別注意,說了聲謝謝。

 

我在她身上學到:勇敢追求自己的理想,就算會受傷,也不要放棄希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米娜占星 星座個案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娜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